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噗浪塗鴉整理

把最近畫的RMX整理一下一起放上來。



教主拉的MMD女僕艾克斯好萌喔QAQ
偷偷截了一張圖上來wwwww


艾克斯簡直美爆了好嗎?!!!!(哭臉)




本子相關圖:一張封面+一張內頁其中一格(含不正經對白設計)
主要是拿來打自己臉用的wwwwwwwww(乾)

明明都要提報了我還是不想碰畢製
你說我現在到底是該去做畢製呢?還是去做畢製呢?
oh天啊實在太恐怖惹!!!!!!!!!!!
媽!!!你說我現在應該怎麼辦?!!!!
難道沒有除了畢製以外更好的辦法了嗎?!

 你媽表示:

乾我要逃避現實啦wwwwwwwww
馬的我簡直喪心病狂到連機器人都可以玩鹹溼就知道我到底是多不想碰作業w
對不起艾克斯你借我犧牲一下wwwwwww^q^










(下圖R18慎點)

































































嗯wwwwww反正爽到的是傑洛(點頭)
欸要是哪邊有洛克人R18同人俱樂部wwwww記得wwwwwwwww叫我(幹)

(結果完全沒在反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