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大概是自介?????

因為老實說自己也不知道有什麼點可以拿來介紹

用自己的話來形容就是個相當煩躁有病的人吧www(因為太煩燥所以要放大)
不過最近反反覆覆了好一陣子後大概摸清楚我到底在幹嘛了

總而言之如介紹說的咱是個坑隨炸隨開隨性到不行的人wwww
然後大概太花心了wwww
有廚點的一點都不想放過so我的噗浪一直都不統一亂糟糟的(I'm sorry....)

要嘛就是洛克人、要嘛棋魂、要嘛遊戲王、有時候是逆轉裁判、或no.6什麼的
就連我自己都覺得這人的噗怎麼那麼累<<<<<<誰的啊?!

(順說雖然現在暫時停更但NO.6沒有棄坑的打算)


於是為了減輕大家的負擔我決定來歸類一下更新地wwwwwwww
反正現在也沒多少人在看,我就簡單照目前在有更新的地方做分類吧。



------------------------------------
【更新地整理】

  • Blog / 全部更新都會在,有作品都會往這裡丟,大家喜歡的話可以一起來泡茶喇賽,大家的留言都會看的到&回應
  • Ask / 回應都會收的到,有問題想問問我或是想點圖什麼的可以在上面發問不用客氣,如果有空的話我會來畫的!(不太會主動往噗浪上丟ask,至少畢製結束之前不會OTL)
  • Plurk /【洛克人遊戲王更新為主】
  • 鮮網 /【棋魂更新為主】
  • 貼吧 /【NO.6吧更新NO.6長漫】【御成吧更新逆轉裁判相關】
  • Pixiv / 有篩過不限種類都會放,不過過了段時間為了整理有些舊塗鴉會刪
  • Tumblr / 全部更新都在,因為沒人看得懂中文所以丟一堆有的沒的上去好像也沒關係

-------------------------------------

大致上就是以後的更新日程。


順說最近一直在琢磨新坑中(你先把舊坑填完!)

然後舊坑的話我都想拿來列表了
還是先記著吧怕以後忘記(健忘)

-------------------------------------
【目前打算填的坑】

遊戲王DM

.this↓

NO.6

.手稿長漫緩慢更新中


洛克人系列

.非正規獵人裝死本(?)<<亂取的

.全彩畫冊



(畢製忙完後,歡迎各位隨時催稿鞭叱我<<容易摸魚壞毛病)

-------------------------------------

唉填的完嗎?....................大概吧(不要自問自答)


聊天的話Welcom!!!everybody come on!!(顏藝臉)

要是不介意噗主有病發言尤如滔滔江水般綿延不斷,要接招可能要有心理準備<<朋友流失中。

要是沒回到如果不是被噗浪吃掉就是......我忘了OTL(好意思!)

轉噗的話因為不是本人發言所以不會回應,頂多就看我在吶喊好可愛好萌好帥之類沒有意義的話(?!)


想講的大概就是這樣,新的一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