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逆轉裁判100問

再回味逆轉順便看到問卷撿來玩~

■逆轉裁判100問■

(可能會有些御成向發言慎入)




1.證人!請問你的名字和職業!
安安我是帕里,職業是不斷開坑的大學生,目前正在畢製燃燒中。

2.請先在開庭前報告一下(認真)
最近在看逆轉五的中文實況翻譯啊!內容超棒的大家快去看!
還有逆檢2的漢化快結束了好期待啊!!坐等著撿來玩!!!

3.為什麼知道逆轉裁判?告訴大家你玩的契機?
起初是在GameSchool裡有個別人做的逆轉裁判同人遊戲因為好奇載下來玩,發現遊戲規則還不錯玩後就馬上去把1~3代抓下來!(行動派)

4.有玩過體驗版嗎?
昨天有摸了一下逆轉裁判5的Web版,不過實在是日文苦手目前我還是先看別人玩就好XD

5.請說明逆轉裁判的第一印象
超酷的推理益智遊戲!比海龜湯還厲害!(後來發現還有偵查模式的時候更嗨了每一話的劇情編寫的超棒的啊!)

6.你對哪個角色的第一印象最深刻?請說明
成步堂的髮型已經是標誌了wwww看久會回萌(?)
然後就是.......小百合,高中同學推我的時候放給我看的圖第一印象就是證人台上的那隻鳥。
再來就是只要角色長的超正超萌超帥超美根本不需要第一印象只要他出現我就會緊盯著不放啊喔喔喔!!
尤其是逆轉檢事一堆美女帥哥wwww御劍wwwwwCAPCOM待你不錯,豔福不淺啊~

7.你是為了逆轉裁判買GBA的嗎?有買的價值嗎?
沒買欸那是什麼?遊戲機嗎?現在好像是NDS了....感覺買得起的都是有錢人wwww(羨慕)

8.最喜歡的角色是誰?
一直以來是御劍和成步堂wwwwwwwwwwwww然後現在增加了逆檢2的猿代草太...!!(激動心情不能言語)

9.承上題 請作(揭發)一下對該人物看法的證言
成步堂:只有可愛和越來越可愛,每次只能用可愛形容啊那蠢蠢的對話和吐槽的內心獨白。(逆裁4的大叔成步堂那一笑根本百媚生啊萌殺指數上漲90個百分點)
御劍:紳士氣質的帥wwwww那張白白的臉看到最後還會越看越美真糟糕(癡漢)......童心未泯超可愛的啊大將軍XDDDD逆轉檢事的吐槽也很棒wwww看他被證人搞沒轍最開心了!(真宵合掌狀)<<等等!
猿代草太因為是逆轉檢事2正在漢化中所以先跳過。(未公開防劇透)

10.有其他喜歡的角色嗎?請說明理由。
其實很多角色都不錯,最近重玩後對王泥喜和冥的印象也開始好轉了,尤其是冥,在逆轉裁判的時候還看不出來,逆轉檢事一整個可愛很多啊明明還是有可愛的一面嘛!而且意外的思維相當的單純一直線wwww原來他一直跟御劍拚誰勝誰負的執著心是認真的(阿不然)www逆檢1偶然讓她成為御劍的上司冥整個玩心大起www然後御劍內心OS開超大wwwww(我也笑很大)
王泥喜是逆轉5整個大震撼wwww本來不怎麼看好他的辯護能力結果在逆轉5破了一個超大逆轉的案子後我對他大大的改觀了好厲害,果然在成步堂那裏待一年有差!

11.討厭的角色是誰?請說明理由
長相可能太奇葩嚇到我or講太多話就算了講話速度還不如大嬸快然後還不能自己按停的wwww
2-1敲成步堂頭的那個www(忘了名子)wwwww廢話超慢還超長
3-2哀牙偵探www長相有雷ww修飾詞還很落落長
4-2偷美貫內褲的大學生www再被戳破前證詞真的長的超不耐煩的wwwww戳破後就還好
然後最近在看逆裁5的實況www再逆轉學園裡面長的像宙斯那個教授他笑起來好恐怖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笑拜託!!!!!!!!正常講話就好不要露牙齒啊不要畫那麼寫實啊!!!!!!

12.有喜歡的證人(不是主要角色)首選嗎?喜歡他的哪裡呢?
系踞吧XDDDDDDDD欺負他很好玩wwww剛開始陷害他讓他被御劍工資評定一整個於心不忍但是又下手的很開心(喂)
然後是大學的成步堂wwwwwww聽他暢談他的戀愛史整個蠢萌蠢萌的wwww為什麼檢察官不是御劍是亞內呢嘖!劇組別有用心www
(↑成步堂表示別再repeat黑歷史了拜託!!)

13.最喜歡的搭當是哪兩位呢?
審判當然是成步堂和御劍啦wwww法庭有他們在天下無敵wwww
而且御劍負責檢察官也會比較輕鬆,不會問到不該問的就給你扣血被鞭子抽被丟咖啡或是時間上的精神壓迫攻擊,完全是放任成步堂問到爽為止www有時候還會一起加入吐槽歡樂多多
偵查的話是成步堂和真宵,真宵講出來的話可愛死了wwwwww成步堂的吐槽也超有力啊!

14.迷上這個角色的台詞了...!!那麼是誰跟怎麼樣的台詞呢?
「就這樣神不知鬼不覺地把助手的位子給搶到手啦!這就是大盜的實力!」
喔天啊逆轉檢事的美雲可愛死了wwwwwwww她一出場就是個人見人愛的孩子啊!
「美貫的小褲褲是個小宇宙!它能把真正的犯人給變出來!」by 美貫 然後就真的變出來了wwwwwww
「真不虧是成步堂先生的女兒」by 王泥喜
「證人,稍後我會請你吃口香糖,當然口香糖的費用由律師事務所來支付。」by 御劍
「攔著我也沒用!把修理費的發票、寄到成步堂法律事務所來!」by 成步堂
「證人把骨頭也一起嚼爛吞下去了!」by 成步堂(這超智障)
「那樣的制服,我也能穿啊!!」by 成步堂 快穿啊就等你這句話!!!
「……我反對。」by 御劍 對這種超沒精神的異議印象很深刻

搜查時候的經典對話也很多wwwww

喔對還有最經典的...「喀達喀達喀達喀達喀達喀達喀達喀達喀達喀達喀達……」by 大場香

15.最有感覺的名字是?
なwwるwwほwwどww(原來如此)成步堂
還有矢張吧(壓八里)

16.最支持他的人物是?
支持呃呃......御劍吧www或許會隱瞞但最不可能搞鬼的
就算是成步堂都有過前科wwww所以支持御劍會保險一點

17.在逆轉裁判的人物中,逆轉最『深』的人物是?
逆檢2裡的一柳弓彥和猿代草太吧wwwwwwwww超級大shock!各種方面!!

18.你最喜歡哪一個人的聲音
成步堂、御劍、響也、狼搜查官、信樂、水鏡、猿代草太

其中成步堂的聲音聽到會嗨、尤其3-1大學時代還有4他跑來助手席亂的時候

19.請做出關於亞內檢察官聲音的證言(笑)
過幾秒才發現那是亞內的聲音(是有多沒存在感)

20.關於御劍檢事剛出場的第一感覺?之後對他的印想如何改變法?
逆轉角色都很有特色ww相較之下御劍算是特色塑造上比較微弱的一個所以wwww就....還好....嗯....紳士.....嗯wwwwww其實重點都放在當時成步堂對御劍的吐槽上
會比較好奇為什麼成步堂特別在意他這樣www(這通常是搞基的前奏)

21.松竹梅世的變形前和變形後,你認為哪一個是本性?喜歡哪一個?
變形後吧XDDD變身後看起來可以一打十超厲害的證人

22.登場時和完後,印象變化了的人物是誰?怎麼個變法?
前面舉了王泥喜還有冥w然後是逆檢2的一柳和草太wwwww
喔御劍在2-4出場的時候超帥的還自帶BGM還加了個挑逗笑的表情看得我整個快不行了這算不算(你夠)

23.假如你去打官司,那成步堂的委託人跟檢方的證人那一個比較好?
當然是證人啦還有檢察官保護基本上站上去就是去看戲的WWW(說不定還可以整到那些檢察官們)

24.最喜歡的小故事是第幾回?理由是什麼?
每一部的第一話都很喜歡啊XDDD尤其3-1的阿龍~~~~
喔每一部的最後一話我也喜歡(結果就是頭跟尾啊!!)
對了復甦的逆轉好玩喔大力推薦!!

原因嘛wwwwwwwww有御劍有基情啊

25.有沒有喜歡的對話?
「等等,難不成這點辯護方早就知道了?!」
「啊……嗯……」
「太不夠意思了!居然不告訴我!你不當我是朋友嗎?!」
「呃……」
審判長太可愛了XDDDDDDD

26.最會被嚇到的瞬間是第幾回的,哪個場面?
畫面的話是2-2靈媒那個假真宵www3-5最後千奈美衝出真宵身體(畫面瞬間拉超開)www喔還有虎狼死家的紅光臉和綾里供子那張死人臉www然後逆轉檢事那個恐怖元祖逮捕君
劇情的話是1-4御劍被判有罪那時候真的嚇挫了www結果是劇情所需 還有復甦最後證物要不要交出去那邊也有被嚇到一次

27.最受到了衝擊的場面呢?
成步堂被抱著搜身……

28.說到最經典的台詞、那是誰的呢?那奇怪的台詞呢?
好多啊太多了話說大學的成步堂意外愛哭呢~(黑歷史play again)

29.忍不住笑了的是哪個畫面?
很多啊XDDDDDDD尤其審判長特別關愛成步堂
冒牌成步堂事件那次一上法庭大家都在噹成步堂wwwww

喔還有逆轉檢事御劍被綁架時的大喊的「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還被聽到超丟臉的XD

30.你最喜歡的「調查」點是哪裡?
拿徽章給別人看(喂)
御劍的辦公室、成步堂的病房、成步堂演藝事務所,如果能觸發待在房間的人說話就更好了!(興奮)

31.現在玩第幾次?請宣佈程度吧!
目前正在第3次進行中www剩下逆裁3和逆裁4後面一點點
程度大概就是除非一直卡死過不去才會看攻略之外wwww其他雖然會死個幾次不過還是能通關完畢!

32.玩了逆轉裁判對你的生活有影響嗎?
還好wwwww聽別人講話像在聽證言(何?)

33.你全破花多久時間?
大概一天半wwwwww卡死得話可能更久

34.最久連續玩幾小時?那到第幾回?
就......努力破完吧www沒算時間

35.感到最麻煩的證人是誰?
面對大嬸我一直很害怕XDDDDDDDDD
他的機關槍攻擊太強了我懂御劍為什麼一看到證人是大嬸就先中一槍的感覺XDDDD

36.如果可以把角色替換你想做什麼?
法官或證人吧XDDDDD可以加入一起喇賽

37.如果你在逆轉裁判的世界,你做想什麼?
我覺得賣饅頭挺不錯的啊~大將軍饅頭

38.你會在那種情況去哪些地方呢?
再搜查不到其他東西的時候去高級檢察官辦公室煩御劍檢察官wwwwww

39.會讓你認為"如果是這樣就好"了的要素是? 
如果是這樣就好了是指.....?逆裁4如果御劍有出現就好了這樣??
不過逆裁5了結了我們的心願www的確逆裁4雖然御劍沒出現但還是有再跟成步堂密切聯繫的啊wwww再丟掉律師徽章隔年局長大人就上門抓人了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wwwwwwwwwwwwww(嘴角上揚)
見面的對話還滿微妙的www

40.你覺得第一號危險人物是誰?
警察局局長XDDDDDDDD闖進他的辦公室都覺得怕怕的結果還被抓到了XD

41.總是想到「這是逆轉裁判的影響」是你的日常的哪種狀況呢?
對任何不合常理的事都淡定的很異常(?)之類的嗎?

42.請訴說關於ending的感想
我記得結尾會訪問有很多曾經的證人wwwww這時候就會希望他們多講一些成步堂或者御劍的事!
當然指的是爆點

43.如果安排逆轉裁判的角色為家族、朋友、毫無關係的人,把誰做為哪個地位?
我要當美貫!!(被塞進小褲褲裡)
除了兩個老夫老妻當爸爸媽媽之外其他人都是年輕人啊好感動!同輩的通通都是我的朋友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喂)

44.如果你想作為戀人的是誰?理由?
嗚嗚嗚每個人都很有特色還有怪癖啊wwwwwwwwwww
最正常的就是成步堂.....那就成步堂吧!(被御劍扒頭)

45.請給成步堂的一句話
辯護律師賣萌禁止...!!(持續掉血中)

46.請給綾里千尋一句話
姊姊你附在真宵身上超美的!!!(真的)

47.請給真宵一句話
請盡情地拿大將軍影集砸那個吃軟飯的男人吧!!可能有一部份都被檢察官借回去看也說不定www

48.請給御劍檢事一句話
前方300公尺有大嬸出沒,請謹慎慢行。

49.請給系鋸刑警一句話
還有除了素面以外的食物的說!

50.請給審判長一句話
成步堂律師最近嫌棄了你那不乾不脆的審理速度啊,加把勁吧審判長!

51.矢張政志,事件背後的矢張。請給他一句話!
大大求出本!!(?!)

52.舉出上述的以外,這個角色一句話!如果有請說!
美貫請你講講關於御劍的證言拜偷!!!!!我超想聽的!!!

53.你認為成步堂是笨蛋還是很會找矛盾?
他...很會逼人講自己講不出來的話wwwwwwwwww尤其是勾玉那個誘導式對話連我都自嘆不如
雖然御劍也有很流利的口條給證人逼話不過還是成步堂跟人聊天比較有技巧wwww
而且也會很好奇他腦子到底在想什麼wwww

54.你最喜歡的成步堂所指出矛盾的發言(包括內心所說的)是甚麼場面的甚麼台詞?
心靈枷鎖篇:「(聽到這種清脆悅耳的啪啪啪聲音真爽。)」
其實也只是把簽名拿給大嬸兒而已wwwwwwwwww

復甦裡面剛開始指出證人矛盾很有氣勢結果到後來BGM慢慢弱掉wwwwwww全場沉默地看著成步堂超乾的XD
於是有了御劍那個很有氣無力的
「……我反對。」
後面是成步堂很有氣勢地指出矛盾,結果被御劍搶先一步喊了異議然後指出矛盾
成步堂在心裡欲哭無淚「(嗚嗚……我那滿腔熱血的我反對到哪去了。)」
還連續兩次,那場審判下來根本在整成步堂XDDDDDDD

55.希望作為成步堂的搭檔綾里千尋、真宵的哪一個?
真宵!!他突發奇想的的話讓人超想吐槽又超可愛的!!而且常常在噹成步堂XDDDD...可憐的律師

56.在逆轉裁判中有沒有角色跟你很像的地方?
角色設定雖然外觀很誇張但內心意外的很人性化呢wwww每個角色都會多少有一點讓人有「啊,說的也是!我也能理解」這樣的心情吧wwwww

57.你是不是在從1-3後就開始叫御劍檢事『小御』了?
那是大嬸兒專屬稱呼我才不敢搶呢XDDDDDDDDDDDDDD(笑屁)

58.當你在玩的時候 有甚麼該指出矛盾卻不知道要指出的地方嗎?
有wwwwwwwwww超莫名就突然要舉證
尤其是第一次在玩的時候wwwwww成步堂思考太跳躍跟不上他的思維情況很多(而且偶爾會耍手段和小聰明)
結果玩完1~3後4突然變得超簡單的wwww王泥喜大概跟我一樣是後知後覺的狀況外吧ww都是美貫和牙琉再給提示wwwwwwww所以才有一種王泥喜好弱的感覺

59.請做出對於DL6事件的感想
整體來說還好....大概就是shock學級審判這個少女漫契機讓逆轉裁判從正常開始腐味滿點,然後御劍超傲嬌(?)
不過震驚程度還不如知道御劍也是大將軍fans來的更震撼wwwwwwwww
.........倒是能出動金屬探測器和小百合讓我印象很深刻XDDDDDDDDDDD

60.成步堂法律事務所,想起來怎樣是的情景?
就平常空無一人,電視機一直開著,然後成步堂的例行公事就是穿著襯衫捲袖子在掃廁所(?)還有給理查君澆水
等真宵衝進來吐槽wwwwwwww然後就突然有工作了
除了自己老家外基本上成步堂都睡在這裡吧wwww
看起來很乾淨因為東西很少www不排除因為成步堂太懶不想整理太多東西的關係www(我懂)
大部分的資料和書都是千尋所長留下來的這樣

61.你認為遊戲中,最不幸的人物是誰?
就...2-1裡面因為來不及換制服就被殺的警察先生wwww超衰

62.你對哪個角色的哪時候行動有了疑問?
如果是劇情相關疑問最後都會被解答出來
不相干的話倒是有一個wwwwww為什麼真宵被綁架的時候跟系鉅出示春美他會不認識他是誰?!!!明明人就站在你面前啊媽搭!!!

63.最喜歡誰的聲音?
成步堂wwww1~4代
5代換聲優了聽起來有點不太習慣

64.最喜歡哪個個表情!是誰的怎樣的表情?
嗚啊成步堂大叔的笑臉炒雞萌啊啊啊啊啊!!!!!!
還有御劍那個挑釁的笑臉太犯規-//////////-

65.喜歡哪個角色哪個動作?
主角們的凌空指(何?)www!!
正經的講述案件或有自信的笑www有點賤又有點帥的那些表情
御劍的紳士鞠躬和抱著手臂沉思wwwww
還有千尋的甩瀏海帥得很莫名(?)wwwwww

66.最希望讓這個人物說這台詞?
我想聽美雲的聲音(扭)wwwwww
喔還有聽到成步堂說他也能穿制服的時候很好奇御劍會怎麼回應wwwwwwwww嘖為什麼他不是負責檢察官呢

67.請說一下"大將軍"跟"女將軍"的感想!
居然可以火這麼多年真強wwwwww然後才只是說說女將軍還真的出來了wwww
宇在導演的執行力和行動力不容小覷啊wwwwwww還有好多系列
看御劍迷成那樣講得我都想看看了w
 
68.關於在12月24~5日,最悲慘是哪個角色?
御劍和狩魔吧wwwwwww父親的忌日&被關的日子

69.真宵說的「眼鏡交戰」(笑)想是怎樣的比賽?
戴搞笑眼鏡看誰先笑誰輸嗎XDDDD
不過御劍局長閣下戴眼鏡超帥的啊wwwww

70.你從什麼時候開始跟成步堂有了默契?
看完他給的提示之後wwwwwww有時候要先死一遍才知道原來他剛剛講的是什麼意思

71.如果你是證人,會馬上說名字嗎?
看檢察官為人如何XDDDDDDDD
小冥手上有鞭子一定馬上講不然會被抽wwww

72你有沒有買攻略書?感覺如何?
沒哩有攻略書?!

73.你覺得對千尋使用靈媒的真霄如何?
超美wwwwww比千尋老師還美wwwww御姊女王氣息全開!!

74.你有去過甚麼跟逆轉有關的網站嗎?可以的話能夠舉出一些嗎?
官網www有被推過上逆轉中文論壇www
貼吧有新資訊也會逛逛(癡情等ACG漢化(你夠))
 
75.關於學級審判的感想?
年下組的純情羅曼史wwwwww(屁)
御劍小時候超不可愛的www反而現在還比較可愛

76.我想看到逆裁出現這樣的章節!那麼是如何的呢?
當成步堂講出有爆點的話就炒雞希望對面是御劍啊wwwww我想看他怎麼噹成步堂

77.你想要哪個證物?用來做什麼?
小熊魔術方塊!!!看起來很好玩wwww

78.在指證證物時喜歡哪個證物導致哪個角色的什麼反應?
律師徽章!!!!!!!!!或者是把本人指給他們看ㄎwwwww系鉅超配合的說!!
聽說逆裁5把徽章給御劍看他終於有反應了好感動wwww而且還是很閃的吐槽

79.你有用攻略嗎?
有的說www卡關的時候很毛躁就必須有攻略的說www

80.搞錯提出異議的時機,如果你是審判長會...?
允許檢控方盡情攻擊辯護方,辯護方反對無效wwwww(超壞)

81.宇在導演都會在句末加上表情狀態符號( )...?請在( )內填入一個漢字。
(艸)

82.喜歡的場面是第幾回的怎樣的橋段?
好像是馬戲團那次證人做出不得了的證言成步堂嚇得大叫的時候被小冥抽鞭子
然後她也邊捶桌邊大叫說:[為什麼連你也這麼震驚啊!!]
wwwwww看成步堂受挫史根本笑到吐

83.喜歡的音樂是第幾回、幾日?理由是什麼?
很燃的BGM我都愛!!!
尤其逆檢2系列BGM更是燃中經典ww
大將軍我也喜歡!!

84.想到這個人此時的行為會想哭...那麼是誰跟甚麼樣的場面呢?
就www百口莫辯的時候吧www
逆裁3裡面的綾美就是個超虐的悲劇www被迫跟喜歡的阿龍分開還什麼都不能說甚至連成步堂都不知道綾美的存在這點wwwwwwwww如果要BG這兩個人一定要在一起啊煩死!!!!!(偏偏本人是御成更悲劇了)
逆裁4的一開始被王泥喜懷疑做偽證還被揍的時候吧,成步堂那種有口難言最後笑的很漂亮嘴上卻在打馬虎的反應,會有種焦慮的感覺
還有復甦的御劍,超堅強超敬業的,我都忍不住想跟他敬禮了www
就算很難堪還是硬著頭皮和成步堂將審判撐到最後,雖然結束後也撐不住丟下信跑了wwwwwwww
只能說言論壓力真的很恐怖啊wwww

再來就是......逆轉檢事吧www裡面催淚情節比較多
像是美雲和他爸爸的約定日記www看裡面的內容就夠戳了ww
傻大個的系鉅為了能讓美雲遵守和爸爸的約定還隱瞞大家美雲也跟他在一起這件事,故意讓自己沒有不在場證明www雖然很蠢也很佩服系鉅wwwww
逆檢2催淚指數又提高了w不過還未公開所以暫時跳過

85.給capaom的官方網站中寫感言的巧先生的一句話?
您的聲音好性感(成步堂配音)wwwww電影裡出現的串場太可愛了啊
逆轉裁判太棒了感謝您創出這樣的好作品!

86.獻給開發者的大家一句話!
團隊成員越來越多了啊大家加油!期待之後的逆轉系列!!

87.逆轉裁判中有你想要吶喊『關於這一點我不能接受!!』的地方嗎?
就常理來說......王泥喜的「觀察」和心音的「心理學」能大方地用在法庭上這點真的是很不合邏輯
可能是增加遊戲的可玩性所以增加的新規則吧
不過逆裁5看到後來其實也習慣了www有種「就算是這樣也沒什麼不可以吧反正檢控方都沒反對了不用白不用」的心理
要是對面是小冥或戈德肯定會被甩鞭子被咖啡丟wwwwwwwwwwwwwwww所以說慎選檢控方是很重要的

88.你有沒有對音樂感想?
有打到我的就收入!很多喔逆轉系列的BGM!

89.對法庭打官司的部分有哪一點不滿呢?如果覺得希望哪裡能糾正的話請說說看吧?
拜託提示給明確點啊wwwww明明知道矛盾點在哪卻不知道要在哪句出示www有時候話要用不同的質問才逼得出其他證言或是提交證物害我死了好幾次嗚嗚嗚

90.逆轉裁判的魅力是?
劇情和BGM還有人物和證人各種表情動作(尤其崩潰畫面是經典)

91.如果滿分100,要你對逆轉裁判打個分數,你會打幾分?理由是什麼?
好作品就是100分了!

92.向周邊的朋友推廣逆轉裁判的成效如何?
沒刻意去推XDDD不過有把遊戲給其他人過他們有沒有玩就不知道了
同學裡有玩過逆轉裁判的人滿多的

93.你期待下次作品能有怎樣的發展?
有看過有人談論逆轉檢事3可能會和成步堂的律師徽章奪走有關www之前逆檢官網理曾經有個被打掉的案件地點在成步堂的事務所樓下發生的www我超想知道那個劇情的啊拜託讓成步堂出現我想看他的45度!!(你夠)
逆轉裁判我覺得時間軸上也進行得差不多了www我對新人們比較沒興趣,有興趣是老了的那兩隻XDDD
加上御劍也事業有成當上局長了,那兩個人到達了巔峰期也差不多了吧wwwwww
不過要是有逆轉裁判6我也會很期待啊XD

94.你希望哪個主機上發行?
都行只要我下載得下來有模擬器可以跑的話XDDDDDDD

95.希望在下次作品中可以改善的地方是?
要挑剔的話應該都是往劇情方面挑吧,不過我不是會挑劇情的所以只要能玩我都很OK~~~

96.主人公誰作好?那個理由呢?
果然還是成步堂吐槽比較習慣呢XD不過熟成後的王泥喜和很敢衝的心音也很不錯啊wwwwww
看到他們都能獨自一人解決一件案件可以理解成步堂欣慰的心情
檢事的話目前還是御劍吧www本來劇組就是要特惠給御劍殺必死了換主角可能性很低XDDDD
而且逆檢2的邏輯象棋超棒的wwww!!!!!!!!!

97.希望那時候登場的人物變的怎樣?
我等著帥哥美女們的出現(口水)
有更勁爆的動作或是異變我也很期待啊wwwwwwwwwwwwwwwww
逆轉裁判我也想看看舊角色的出現wwwww春美已經是小美人了呢~~

98.你希望逆轉能出甚麼樣的產品呢?
大將軍影碟!!!!!!!(別鬧)

99.請說明對逆轉裁判的愛?
不管玩幾次都很OK啊!重萌這種事輕而易舉就跌回坑裡來了喔!(驕傲)

100.審判結束!你有罪嗎?請發言一個除了『煩死了』以外的話
有罪!審判長我在御成道路上回不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