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ZX?XZ?攻略篇


前幾天看了人家打X5的傑洛和艾克斯兩人對決底下的留言讓我笑慘然後歪得很徹底↓
大大你這樣會帶壞小孩XD,自從知道了這個BUG之後我就再也不能「正常」攻略傑洛了

幹等等什麼攻略?!是我想的那個意思嗎(你腦歪無誤)

然後就有了連環漫畫(幹)



食用前注意:

*人物崩壞有
*前輩被我玩壞了,有雷點不要踩的才是好孩子請乖乖的按上一頁離開
*不要吐槽細節我眼裡只看的到他們的基情(幹)
*劇情自行改編(腦補)過後的產物非X5正統劇情所以請當成平行世界看





------------------以下X路線------------------



這是X路線(對上覺醒傑洛)


X快跑!!!前輩要發作了!!!(?)





都是那個BUG害的...
(不就算沒BUG我也覺得傑洛很好打,攻擊方式跟X2差不多,前輩絕對在放水!因為敵人是艾克斯就放水根本偏心!!)

這篇應該是走XZ(?)路線,我覺得XZ很和平啊艾克斯那個和平主義者根本不可能主動啦
(多:X不主動前輩會教啊!)

前輩不要飢渴了快放過那個X!!!!!



-----------------以下Zero路線---------------


然後看完X路線後我又繼續看大大玩傑洛路線
本來很正常的一部攻略片可能是因為上一部已經歪了所以接下來就一路歪下去(?)

哈哈哈哈艾克斯根本不想被攻略吧!!好兇啊超兇的前輩都被逼到牆角了啊!!!
(以上是崩貴人士的發言(你以為我會說那是我本人嗎?別傻了!))

然後基於ZX也超級有戲的(加上最初萌的就是ZX)

所以我毫不猶豫的追加了ZX篇






Zero路線































































多:結果還是瞬間就被攻略了啊!!!





對不起前輩形象沒救了,加上我之前玩X4前輩根本變花瓶我已經無法把他矯正回酷酷帥帥的形象了
(雖然他曾經在我心目中是(幹))

然後ZX我只知道前輩攻起來艾克斯根本跑不掉啊怪不得艾克斯太太反抗如此激烈啊(腦補無誤)

嘖前輩環保袋給你你快打包帶走啦再待下去西格瑪就來了(不對)







啊啊啊到底是XZ好呢?還是ZX好呢?

啊啊啊好難抉擇啊~

啊~~~~~(賣岔)


影片提供:

X路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jCvmLixm9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