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巴庫拉


YGO心目中人氣排行榜第一名。

雖然我一直欺負巴庫拉不過相信我我是很愛他的!
這串根本是自嗨用wwwww自己看了都超開心ww






大部分都是上課不認真的產物(你還敢講)








高馬尾之後是個好男人wwww






W貘








下面這張圖有點糟糕可能要慎入...........嗯太晚說了嗎?
























說到這個....

前幾天看到一張巴庫拉的圖片好可愛.................我還特地把它存了下來






分享給你們看看w























你看多可愛!!!!!!!!!!!!!!!!!!!根本我的嫁!!!!(你這狗癡走開)
(馬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