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作夢

今天早上做了將近兩小時的夢,夢中出現的情結好像是現實又好像不是。





早上6:48分來了一通0923開頭的未接來電,響了一通之後就掛斷了。

之後又倒回床上翻了一小時,期間因為爸爸要去學校上課所以七點聽到他下樓出門的聲音,終於睡不著於是和朋友開始打掃起房間,把房間的很多東西都移位甚至陽台也打掃的很乾淨,然後還把對面阿嬤房間的月曆掛到了走廊上。

之後和朋友一起去華納威秀看電影,在電影的入口大門附近牆上掛滿了一大片有錶框的電影海報,每部都是動畫或卡通,例如天外奇蹟和史酷狗。

其實我還挺想看莎利曼的花園,不過我朋友指著一張海報跟我說就看這個吧,我看了一下電影名稱叫做鯊魚派克和瓊斯,畫面是一隻大鯊魚和一個長的很眼熟的男孩。

之後忘了是前幾天我常去一家像是在賣中藥或是打鑰匙舖的小店去逛,我知道那裡是專門在租AV成人片的地方,他的隔壁是一棟大樓,我有進去裡面跟一個阿姨聊過天。

那個阿姨是個波濤洶湧的辣媽,身上經常穿著接近透明的薄紗睡衣,臉上也畫著大濃妝,胸部很像一滾就滾出來一樣,這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

時間回到了今天,我和爸爸得知我們常去的一家租書店關門了,於是爸爸就在我到了那家在租AV片的地方,我下車後跟著爸爸進去,坐在裡面的沙發上等爸爸,聽到老伯跟幾個熟客租片後聊了幾句問了我爸要什麼,我爸回答要租片子,給小朋友看的,老伯聽完之後跟我爸說,原來是小朋友要看的,你也不早點說!於是把手上的AV片放了回去,轉身去找給小朋友看的DVD。

電視沒有好看的,我閒著發慌,所以走出了店舖,往右邊看過去,在那棟大樓旁邊的騎樓第一間是藥局,那裡養了一隻小小的棕色博美,我常看到裡面的媽媽常常把狗和小嬰兒帶出來曬太陽,自己則和婆婆媽媽們聊的很開心,而今天晚上沒看到那位媽媽,只有嬰兒車和那隻博美狗,不同的是今天又多了一隻棕色博美,我不知道哪隻才是藥局裡的,之知道兩隻狗正伏在嬰兒車上交配。

就在這時候那位波濤洶湧的阿姨從騎樓走過來轉身走進大樓裡,他穿的比平常還露,幾乎是快透過去的薄紗睡衣,不過那麼晚了其實也看不太清楚。

然後我就醒了,時間是早上九點半。

手機裡的未接來電還在,不過走廊是不可能掛有任何月曆的,因為那裡沒有掛鉤或釘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