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人設(?)

聽說是個天使,照團子給我的條件稍微揣摩了一下

不過還沒有畫書,今天再來補一張好了





(下面只是碎碎念沒有圖片可以不用點開)




最近看到了一些事,不過這些事也不好公開談論,反正這裡應該也沒什麼人會看。
剛好就打在這裡發洩一下也好。

最近在百度晃了一趟之後才深深發覺這果然跟鮮網是完全兩碼子事的世界。

這裡我就不說是哪個吧了

在那裡的吧主就是主宰一切的王,然後在裡頭大紅受崇拜的大手彷彿就像第二個吧主一樣。

當他發文有人插樓被打斷時,吧主會自動把眾插樓的帖一併刪掉,其他文章到沒看到他有這麼幹過。

好吧就算吧主跟那位大手情同手足,但是只要一插樓就刪這舉動會不會太聖旨了一點,只差沒喊句吾皇萬歲萬萬歲。

之後又翻到了大手偶然間發的一篇對於眾多文章的評論,說是評論嘛我覺得吐嘈更貼切一些,舉凡被他點名到的文章都沒什麼好事,就連讚個美也一定要再捅個洞,聽起來更像是諷刺,於是那些被點名到的作者還會因為自己被大手評到文了而過去謝恩,我嚼著這情景真的是越來越看不下去,所以索性關了。

反倒是另一個吧倒是相安無事,不過相對也沒什麼人進駐,這樣我反而覺得安寧許多,不用時時刻刻怕自己又踏了人家的雷。安靜的在自己建的樓待著就好,那種吧冒太多頭並不是什麼好事,這是我至今感受最深的體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