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找死的懶懶熊(已完結)


序章








之一


之二


之三



之四


之五


 之六(END)


番外篇



--------------------------------------------------全篇完---------------------------------------


這次又是嚴重的崩壞系列.........................

大家喜歡懶懶熊不?.............我估計等我畫完我大概看到懶懶熊就反胃了我....

因為這個害我得到懶懶熊恐懼症!!!!!!!!坑爹啊!!!!!!!!!!草尼馬!!!!

3 則留言:

  1. 薰:帕帕快接下回啦wwwwwwwwww

    回覆刪除
  2. 哇哈哈哈哈哈~~~~~~~~~~~~~~~~(狂笑)學長形象哈哈哈哈哈~~~~~~~~~~~~~~~~(狂笑)學長形象啊啊XDDDDD

    估計最後一篇某學弟真的覺得超煩躁的XDD

    回覆刪除
  3. >>薰
    完結了啦!!

    >>小莫
    他已經完全沒形象可言了(捂臉)
    學長我送你懶熊學弟你表揍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