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不對勁

最近不知道怎樣,想畫的東西畫不出來,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畫了,有愛的東西擺在面前卻畫不出來的苦逼感,讓人想抓狂啊

今天包裹也寄來了,不過讀卡機插進電腦為毛讀不出來啊啊啊啊啊!!!

不要告訴我只是摔了他一下就壞了!!有沒有這麼脆弱的啊!!!有沒有!!!

接著為了那個新的讀卡機連我的隨身硬碟也拔了,結果等在插回去的時候...........

SHOCK!讀不出來啊!!!!資料夾讀不出來啊!!!!

我今天是怎樣啊我!!!!不用這麼衰的吧?!





.......................................................................一定是我今天醒來的時間不對,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