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古劍奇譚觀後有感


(內容蘇蘭為主)









最近的進度進行到天墉城

當在幽都時真的覺得氣氛很糟,我不喜歡那個地方,感覺悶悶的憋了一肚子氣

尤其當時又是遭逢很多變故的時期,所以每個人的情緒都很低落

在龍氏部落處就看到幾乎所有的人一直在罵女媧,衣服也穿的很簡單,房子也沒有裝飾或改造,一看就很像原始部落

反觀另外一頭的女媧部族,人人生性樂觀,個個崇拜女媧大神,每個人都穿的美美的,房子也裝飾的美輪美奐,和龍氏部族比簡直就像地獄與天堂,這種強烈的對比讓我怎麼看怎麼不舒服






大概只剩在談心那裡讓我小小寬慰一下吧

不過蘭生又讓我揪心了,看他那種想哭卻哭不出來的語調,我突然覺得他在這一夕間成長了

但是幽都本來就虐,各種虐都有

在襄鈴很開心的跑去安慰蘭生時大概是我覺得有小小治癒的地方

當時我本來想湊近看看他們兩個的,結果出現這個畫面




這是連想接近都沒辦法啊

於是我從側邊繞過去試試,不試還好,一試下去根本就是虐上加虐.......




這可能是蘇蘭黨的小小執念,這畫面比蘭生在雷雲之海安慰襄鈴更揪心了

沒看到少俠的血和精都快歸零了嗎?



說到這個就會讓我再想起另一件事……為什麼幽都連旅館都沒有啊!!!!!

就算像青玉壇那種小小休息一下的地方都沒有嗎?!

不是都叫大家各自休息後再集合,尼馬我沒看到任何可以休息的地方啊!T_T




然後在幾經波折後終於渡過了地界,下一刻我們就身處在白帝城

在裡面逛角和NPC聊天時意外看到的這個



沁兒!!!!是沁兒啊!!!

你終於長大了嗎!!!

不對啊你爹都還沒成親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